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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国外广告联盟赚钱必备的入门知识大全!-来推联盟

    2023-05-04 08:46: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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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网上赚钱的方式有成千上万,但在一般意义上的,网上赚钱可以分成两个方法:

    1、联盟营销:完成点击注册或销售服务和产品。
    2、电子商务:卖自己的产品或服务。
    本指南将集中解读联盟营销中的CPA(Cost Per Acquisition)。
    联盟会员通过CPA产生点击注册而获得报酬。
    CPA营销的基本因素包括:
    ? Traffic
    ? CPA Networks
    ? CPA Offers
    ? Campaign structure
    ? Tracking
    ? Knowing your metrics

    流量
    流量可分为两种类型:自然流量和付费流量。所有这些都需要在时间或金钱有一定的投资,但往往是两者都需要的。
    获得流量最常用的方法是:
    自然流量(SEO)付费流量
    ?网站中的高度针对性的关键字决定搜索引擎对您的网站排名。
    ?在社交网站、视频站、书签类网站和软文站进行病毒式的传播。
    ?知名人物的品牌度可以吸引更多的人访问您的网站。
    ?搜索引擎,如Google AdWords。
    ?社交媒体广告,如Facebook。
    ?传统媒体购买和网络媒体购买,如Google Content Network和banner exchanges。
    ?广告软件的广告,如CPV和PPV。

    自然流量
    自然流量是指你不需要付费而获得的流量。它需要投入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您的网站需要有足够的吸引力让访问者再次进行访问。您必须保持更新,并且做大量的外部链接。做这些的目标就是让您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有靠前的排名。

    付费流量
    通过付费有很多方法可以让您的网站获得流量,但是原则都是一致的。您创建了一个广告,然后将其提交给用户。用户点击广告和重定向到您已经能够创建的产品销售的登陆页面。
    我们将专注于付费广告,特别是Facebook的广告,CPV,和PPV广告。

    购买流量的方法:
    ?CPC(每次点击费用),您为每次点击支付。
    CPM(每MILLE或千人成本)为每千次展示支付。
    ?Media buys,你在一定时间内以一固定价格买下一个广告空间。

    描述流量的术语

    CPA联盟使用的常用术语只有几种类型。你需要熟悉这些,因为您的联盟经理就是参照他们的。
    搜索竞价排名(Search PPC):按点击付费,如谷歌的AdWords,雅虎SM,和微软的AdCenter的搜索渠道的营销。
    社交网络(Social):社会渠道,如Facebook,POF和MySpace上的广告。
    电子邮件(Email):电子邮件广告营销。
    网幅图象广告(Banner display):以GIF,JPG等格式建立的图象文件,定位在网页中,大多用来表现网络广告内容,同时还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
    PPV(pay per view):即按次付费观看。如 traffic vance。
    Contextual:使用文本链接网站页面显示您的广告相关的内容显示来进行推广。这些广告可以通过谷歌AdWords内容网络购买。

    CPA 广告联盟

    有许多广告商提供费用寻求流量,但是有更多的联盟会员想借此获得收益。为了让广告主和联盟会员的利益更好地结合,CPA广告联盟就在中间充当了经纪人的角色。他们协助广告商找到更多的广告推广人员。
    对于一个新手最大的挑战就是进入一个新的CPA广告联盟。这是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CPA广告联盟有很多的骗子。为了帮助您了解这些注意事项,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BoNZ7NoRs

    来到本论坛的任何一个新人,甚至是一个刚刚开始接触Making Money的初学者,按照本指南进行执行操作。
    在7到8天的时间里你就可以学会创建新的offer并将其进行优化。关键在于你要执行。
    虽然这只是一个入门级别的指南,但是不管你现在水平如何,我建议你不妨一试,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在这个主题下,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会陆续更新,最重要的是你要先理解之后再开始创建你的Offer。
    如果你已经创建了offer,那么我建议你先多看几遍我发布的帖子,并且观看我发布的视频链接。

    第2部分会花费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是一个7天的分步骤的行动计划。我们会陪伴你一同进行每个步骤,并且跟踪计划实施的细节。
    在“指南”中,我不会过多的重复基础性的知识。但是,我们会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最合理的指导。

    毕竟,通过这个指南可以帮助养成每天创建新的活动方案的习惯,并且避免大家做网赚时常犯的错误:
    ?应该花时间去了解基础知识
    ?甄别出CPA中的骗子。
    ?学习之后可以快速地找到最具竞争力的项目。
    ?更多的时间花费在行动上而不是思考上。
    ?不断的测试及优化
    ?在不合适的时候及早放弃,以免造成更大的亏损。
    ?迅速放弃不合理的offer,并开始下一个更好的offer。

    概述
    因此,在未来几天内,我将就下面罗列出的主题进行阐述,大家可以跟进并回帖。
    这个指导的目的在于创建一个最好的入门互动指导,让大家能够更快的掌握网赚的基本技能。
    1。网络上流行的Offer
    2。做联盟最好的指导
    3。心态
    4。工具箱
    5。域及主机服务商
    6。联盟
    7。流量平台
    8。选择offer
    9。直链或Landing Page
    10。跟踪
    11。Facebook广告
    12。点击量对CPV的影响
    13。优化
    14。何时停止offer
    15。如何扩大offer的收益

    [1] 赚钱的网上业务网上有成千上万的赚钱项目,由于过于复杂我不能一一罗列出来。我喜欢让事情变得简单。总体而言,它们可以分为两种方式:
    ?联盟(affiliate marketing)- 生成点击量或卖别人的产品或服务
    ?电子商务(e-commerce) – 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往往是通过自己的网站
    盈利模式可以归结为下面这个基本公式:
    商业价值=流量*转换*续航时间的客户价值

    流量
    即使你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或者方案,但是你没有找到合适的顾客群体那你也持续不了多长时间。

    所有的offer都一样,你可以通过很多不同的方式获得流量。
    所有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投资–时间或金钱,但往往两者都是需要的。
    得到访问量/流量最常见的方式是:
    ?SEO:通过对目标关键字的设置使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有比较好的排名获得自然流量。
    ?在社交网站、视频站、书签类网站和软文站进行病毒式的传播。
    ?PPC:搜索引擎(如Google AdWords)。
    ?社交媒体广告(如Facebook)。
    ?网站广告(如Google content network, banner exchanges等)
    ?广告软件(如CPV / PPV)

    对于本指南中,我们将重点放在Facebook广告和CPV/ PPV的广告上。
    后面将不会列举出所有的流量来源的细节,但是会贴出几个优秀的在线指南和视频链接,里面会有你所需要的所有信息。

    CPA Marketing
    本指南将集中讲述affiliatemarketing,如CPA(CostPer Acquisition)。你作为联盟会员,以产生点击而获得佣金报酬。
    广告商从你这里购买点击是因为他们知道从你这里可以得到适合他们的客户,并进行更大价值的转化。

    CPANetworks
    由于CPA的业务是非常复杂和分散(很多公司都需要寻找适合他们的客户群体(advertisers))CPA联盟就是充当联盟会员(affiliates)和广告商(publishers)之间桥梁的角色。

    CPA广告联盟成百上千,我将在有关的章节中更具体提出相关联盟。

    聚焦
    在此指南中最重要的是聚焦和毅力。但是要最后成功,也需要根据需求不断变化。
    当你作为广告联盟中的一员,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聚焦访客 – 根据demographic找到你所需的访客。你要深刻了解他们的需求,欲望和恐惧,并可以卖’给他们提供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的范围。
    2。流量来源 -你要精通特定流量来源(如Facebook,SEO等)的流量类型和引导方法,这样你就可以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有效的流量。
    3。聚焦市场 –你需要擅长某个类型的offer(如dating, weight loss),你知道这些产品或服务可以为客户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在实际操作中,很多广告商需要你兼顾以上几点。我们的建议是你选择一个offer坚持做一段时间,直到你了解了以上所有的操作方法,特别是当你作为一个初学者的时候。

    掌握并监测你的投资回报率(RIO)
    在此概述的最后一个重点是,作为一个affiliatemarketer,你需要密切了解和监控你的投资的(时间/金钱)和产生的回报之间的联系。只有通过连续监测、测试和优化,才可以找到一个可持续赚钱的offer。

    也许你是幸运的,创建一个新的offer并立即获利。但请相信这是很罕见的,如果你刚刚起步,这纯粹是你的运气。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不断地提高自己操作的本能。这种本能会帮助你减少失败的offer的数量和增加你成功获利的几率。
    请记住这个重要的事实。

    即使是最成功的offer必然是需要经历很多的失败。事前不断的测试要比直接大规模的创建新offer更容易获得成功!

    [2]网络上最好的入门指导
    我并不喜欢复制别人的想法,所以这是一篇短小精悍的最好的入门指导。
    博客的SEO基本设置
    Check The Challenge (2010)。里面涵盖了所有你想知道的有关SEO的知识。创建网站,反向链接,设置营销目的。
    不要签署他们提出的任何服务,在本指南中用不上他们。当然,除非你自己需要。这样做的目的是充实你的SEO和Making money online的知识。
    现在,如果你喜欢他们的方法 – 想尽一切办法掌握其中的方法。在我看来你会比几个星期前更好的了解SEO方面的知识。

    这里有一些更重要的模块和培训的内容。
    ?Market leadership & the online business model
    ?module 1,找到并选择适合你的offer,并使用关键字研究,它将决定你的offer是否能够盈利。
    ?Hosti& domains
    ?All of Module 6 – Monitization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lerts

    指南包括以下:
    ? Settingup domains & hosting
    ? Landingpages
    ? Socialmedia guide
    ? Pay PerClick Guide
    ? Pay PerView Guide
    ? MediaBuying Guide

    [3]心态
    网错种一个人失败的最大也是唯一的问题?
    错误的观念!
    90%的人
    ?不执行 – 在购买了教程或者是服务之后不落地,不动手
    ?不聚焦 – 不停的在不同的offer之间跳转,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将要做什么
    ?过早放弃
    如果这件工作是很容易的,没有人会赚到钱!

    [4]必备的工具
    域名:
    Godaddy,Name,Namecheap等等

    主机
    HostGator
    IX Web Hosting

    Tharcking:
    Prosper 202

    FTP:
    FileZilla

    网页编辑:
    AdobeDreamweaver
    notepad++
    editor plus

    图形编辑:
    Phostoshop

    分割测试:
    免费-Google Website Optimizer

    小知识:免费的Prosper 202已经足够使用,完全能满足测试的需要。

    [5]域名与主机
    新手刚刚开始的时候你可能没有域名和主机,但是我建议你最好是至少要有一个。即使你做的是直接连链接,你应该有一个网站作为依托,因为:
    这将有助于进入联盟(见下一章)
    如果您使用自己的跟踪解决方案,跟踪和优化的项目将会容易得多。
    最好的完成项目更多的时候需要使用Landingpages。

    域名:
    如果你不知道任何有关域…看这个:什么是域名?
    看下去,知道自己如何得到一个域名。
    在开始阶段,我建议你使用一个通用的,价格便宜的域名,您可以使用一个博客。更多的种类比如hotoffer.info,dailydeals.net,reviewedforyou.info等等。

    域名的名称最好是和你的offer相关的。

    我使用namecheap来管理我所有的域名,因为它带有免费的隐私保护(当有人对你的域名的进行域名注册你的资料是不可见的),并且相比而言他也是最便宜的。
    当您得到您的域名,请确保已经添加了隐私保护条款。

    如果没有这种保护,任何人都可以查找您的姓名和地址,利用你的电子邮件给你发垃圾邮件。任何人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可能会觉得…“我就放个假地址”。这个是对你不利的。更重要的是,有人可能需要联系你,因为他们想购买你的域名… 或者更糟,你可能会因商标侵权而被起诉。

    主机:
    如果你想找很好的共享主机来放你的博客 如果你只想做Facebook的共享主机如果你想引导可观的流量,或者需要非常快的响应时间,可以找一个VPS解决方案或专用服务器如果你打算做PPV的一个VPS或专用解决方案

    [6]加入联盟

    做一个新联盟的最大的困难之一是如何成为他们的会员。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最大的挑战是你要让联盟知道你不是骗子。
    他们每周可以收到100个准会员的申请,所以他们的审核是很严格的。
    所以,如果你想成一个网络联盟的会员,确保你做到这一点:
    真实,通讯畅通
    你有一个或者多个真实的网站是他们作为参考的条件之一。
    他们往往对网站的域名注册进行检查,如果你的域名是由转让而来,你需要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确保你的联系方式和个人资料是真实的 他们会打电话验证你的真实性,所以需要填写你本人使用的联系方式。你需要了解一些相关网络联盟的基础知识、知道你的网站获取流量的主要来源(SEO、PPC、社交网络、PPV/CPV),还需要准备好你的以往的成绩(LP、流量报表、点击率)

    英文:
    neverblue有香港的办事处,联盟经理能说中文。其他联盟,如果英文听说有困难,可以Email联系,使用翻译软件。也可以直接和联盟使用AOL或者Skype联系,还是非常方便的。

    只要能让联盟相信你是真实的,并且有一定经验或者是真心的想要推广,我想拿到联盟帐号是不难的。如果有朋友能帮你推荐,那就省很多事情了。

    作为新的Affiliate就可以赚钱这是罕见的。
    纵观成功的Affiliate的共同特点,他们有三个有别于失败者的关键因素:专注,决心,和执着。

    即使是最成功的Affiliate的失败也是多于成功的。
    一项业务的成功做的最多的就是测试,然后迅速复制。
    不要让自己因为得到新的offer,流量来源和CPA而分心。应该专注于手边的任务。
    这里有一些规则,以帮助你成功:

    1。选择一个流量源,并坚持30天。即使你最好的朋友电话约你参与赚钱的新项目,也不要去管。继续测试你的流量源。
    2。每天创建Campaign。尤其是在开始阶段,每天至少要创建三个。开始30天的挑战,并在论坛发布你的想法。

    每天必须做的工作:
    ?每天总结心得。
    ?在你没有提升前每天至少创建一个或两个新的campaign。
    ?从一个新的角度来创建你的Campaign。
    ?在现有的Campaign中,添加了几个新的登陆页面,以提高CTR或CR。
    ?优化您的广告系列,消除不盈利的广告。
    ?复制赚钱的Campaign。

    一旦你熟悉不同类型的Offer,挑一个你最喜欢的,创建一些在同一报价水平的Offer,但是要设定不同的条件和角度。
    3。活得健康。得到充足的睡眠,吃得好,锻炼身体,并定时休息。
    4。网络。和其他论坛会员保持联系,定期和你的联盟经理聊天,及时从联盟经理那里得到反馈。
    5。开始策划。找三个四个和你在同一水平阶段的Affiliate朋友。分享您的心得,登陆论坛,和大家交流你学习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想法。同时坚持每天创建自己的三到五个新Campaign。

    6。蓄势待发。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你在某个阶段,似乎工作没有任何进展。你的offer是赔钱的,你准备认输。不!多和朋友聊聊天,锻炼,放松一下,把心情调整好,然后继续。
    如果能认真的做好上面几点,坚持几个月,肯定是能成功的。

    CPA网络联盟将提供给你一个用户名和登录到他们的在线应用程序。在他们各自的网站中的应用程序列出了所有的优惠,连同支出和任何特定的限制。
    出价类型
    大多数CPA网络联盟对offer有其不同的分类。
    一些最常见的类别是:
    BizOpp:Online Job等等。
    电子邮件或邮编提交:宣传各种优惠,礼品卡,赠品及奖品。当用户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编进行转化。
    移动:主要是铃声和测验。将普通用户转化为包月用户。(不要与移动通信用户点击自己的手机上的广告混淆)。
    下载:在PC用户下载并安装软件的时候转化。往往是下载一些游戏,工具栏,或壁纸。
    联盟提供的热门任务是:
    ?减肥和健康
    ?约会dating
    ?保险
    ?游戏
    ?金融
    ?教育

    测试offer前准备

    在你选择offer测试之前,检查offer的针对性,以免浪费时间和金钱。通常情况下,你可以依靠你的直觉,但这是不可能准确的。可以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找出描述任务的两个或三个常用词。
    2。搜索在Google上的关键词。
    3。看看哪些网站显示在顶部广告和它的搜索排名。
    4。在这些网站上挑选出一个或两个域名。
    5。使用谷歌网站趋势,看看是否有流量。
    这里的流量水平不是最关键的,最重要的是要看看是否有流量。下一步测试你的offer,测试出这个offer的真正需求。

    测试offer的步骤:
    为了正确的选择一个offer,考虑以下几点是明智的:
    1。在联盟后台查询,也可以咨询你的联盟经理或者其他联盟会员询问目前通常在跑什么offer?
    2。分析为什么这些offer会表现的比较好。比较这些offer,并找出为什么它是成功的。
    3。检查Landing Page(使用OfferVault,如果它的目标定位在不同的国家。查找报价和使用“设置国家”功能)
    4。查看新的offer清单,看看有什么新的好的offer。
    5。建立一个约5个不同的offer的短名单。
    6。检查这些offer(如上所述)的目标定位。
    7。检查通过的相关条款和条件。
    8。运行此offer进行网络检查。您可以使用OfferVault,oDigger或OfferBuzz做到这一点。
    上述步骤适用于大多数的offer,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选的offer就一定会成功。在某些推广中,特别是PPV,往往简单的胜过复杂的 –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自己测试!

    了解你的Offer及其限制
    推广一个特定的可以赚钱的offer,重要的是要了解广告商和用户的类型。如果你想得到佣金,你要了解offer的限制条件。确保自己理解了这些限定条件,如果他们描述不明确,可以咨询你的联盟经理,并记住他们的建议。
    大部分offer的限制条件在以下一个或者几个方面:

    ?国家 – offer只局限于某一特定国家。这适用于99%的offer。
    流量来源 – offer只接受某些流量的来源。即PPV,社交或电子邮件的。
    ?目标客户和关键字 – offer限制你被允许投标的目标人群。一般是PPC推广时,相对品牌而言,有时不需要广告客户自己的登陆页面。
    ?推广方法 – 有些offer会限制你进行宣传的Landing Page的风格和图像类型。
    ?禁止Pre-pop – 大部分的offer不允许pre-popping(as in pre-populating)。
    ?每日点击量 – 所有的offer都会要求每天的点击量,尤其是当你刚刚开始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相同的offer点击量越大的报价越低。
    ?弹窗 – 许多流量来源的网站不允许你进行弹窗。默认情况下,很多offer采用这个方法以提高转换率。如果你是使用直接链接的,可以与您的联盟经理沟通,看看是否可以关闭弹出窗口。

    了解你的用户
    当你了解offer了的限制条件,您需要更多的了解广告客户的目标用户。
    对于一些offer,如dating,限制目标客户用户类型是很正常的。如女性24岁+。在其他的offer中,这是不常见的。你可以咨询你的联盟经理。也可以通过使用为你提供的这些工具,对性别,年龄,收入,教育,家庭进行调查研究:
    Quantcast
    Google Ad Planner
    Alexa
    Yahoo Clues

    如果你想了解你的目标用户。比如他们是不是性别,年龄,是否有孩子等等。你想了解他们的需求,欲望,恐惧和挫折;了解他们是用什么语言如何谈论。快速的获得这些研究结果的最好地方是Facebook的状态更新和论坛。
    以下是一些有用的论坛帖子和使用的工具:
    Quantcast.com
    Google Ad Planner
    Alexa
    Yahoo Clues

    在你选择你的offer之前你应该掌握你的目标客户的类型,并且需要选择你的项目的类型,项目有一个或者多个类型的:?直接链接:链接到offer的登陆页面。
    ?自己的登陆页面:在offer直链前加上自己的登陆页面。
    ?电子邮件广告系列:使用自己的登陆页面捕获电子邮件。然后发送电子邮件获得相关点击。
    ?预先弹出自己的登陆页面捕捉用户的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传输到广告客户的广告页面。
    ?Host and post:在你的登陆页面上捕捉客户信息,上传至广告联盟。

    我们将会将焦点集中在前两个最常见的方式上。
    如何决定使用哪个 这里有一些经验:
    ?对于高价的offer,使用登陆页面的效果最好。
    ?Facebook上,因为会给你一定的预售金额,直接连接比CPV的效果更好。
    ?在简单的邮件或邮编的提交的offer时。在CPV模式中利用直链指向特定的客户人群效果更好。

    直接链接 使用这种方法测试你的广告是有很大优点的。它不需要附加输入任何信息,不需要一个诱人的登陆页面和低赔付优惠(1美元左右)。如果在你没有锁定客户人群的时候,使用直接链接是最好的方法。

    在CPV模式中,使用直接链接,弹窗会在登陆页面上显示。
    在Facebook广告中使用直接链接,客户对你广告进行点击,他们将直接定向到该广告的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基本上是单页的网站(由你决定),通过这个登陆页面是将访问者引导至广告主的广告登陆页面。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某些方法增加访问者对广告的兴趣和欲望,以提高转化率。
    通常情况下登陆页面只是一个简单的HTML文件,不像WordPress那样需要大量的后台资源。

    特别是在CPV模式中,你的登陆页面的加载时间非常关键。通常情况下越简单的登陆页面,点击的转化率就越高。

    改善您的登陆页面的性能可以采取以下一些方法:
    ?使用醒目的标题吸引访客关注你的登陆页面。
    ?使用图片吸引访客。
    ?优点描述:不只是说明产品或者服务的功能。而是列出这些东西会给你的访客带来什么。
    ?唯一性:如果人们知道一个产品是限量的他的购买欲望会更强烈。
    ?真实性和可信性:你是可以被信任的吗?
    ?社会认可度:做一个比如:“我”(访问者)喜欢这个产品或者提供的服务的标示。
    ?简单化(特指PPV中):对于每个访客你只有三秒钟的时间来吸引他的注意,并得到访客的关键信息,不要指望他们会长时间的关注或者浏览你的登陆页面。

    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我看到过一个很诱人的登陆页面就没有产生过转化,也看过相当糟糕的登陆页面却得到了丰厚的收益。要是知道事情的结果,唯一的途径就是:测试!!!

    在对你的项目进行测试之后,下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跟踪了,你要发现你的项目中是否有不合理的项目存在。
    跟踪是你的盈利关键。如果不进行这项工作,你将无谓的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如何跟踪
    跟踪的基本原理,以PPV中为例进行以下描述:
    1。你设定的关键词吸引来的访问用户(PPV)。
    2。弹窗显示后,加载的网址。
    3。跟踪平台记录的信息。
    4。跟踪决定显示给用户的登陆页面。
    5。在用户的浏览器加载登陆页面的URL。
    6。点击登陆页面的用户。
    7。记录用户加载登陆页面的浏览器。
    8。记录点击数。
    9。决定提供哪个offer在用户的浏览器加载。
    10。加载offer链接的浏览器信息。
    11。用户完成所需的操作和转换记录。
    12。跟踪平台记录用户进行转化的Offer。
    13。跟踪对比方案的转化情况。

    跟踪
    提高跟踪的水平要关注以下几点:
    ?Target目标(网址,在CPV中所选的关键字,目标客户群与使用Facebook的用户群体)。
    ?广告页面(LP)和变化。
    ?Offer

    测试在一天内的不同时间段(某些offer对时间段和年龄等要素有要求,效果也会不一样。比如:dating,在晚上或者周末的时候效果会更好)的效果。
    如何跟踪
    您可以用多种方法对你的项目进行跟踪:
    ?手动。比如使用电子表格或笔纸。
    ?使用广告网络所提供的跟踪功能。
    ?使用免费的工具,如Google Analytics(分析)。
    ?简单的PHP脚本。
    更先进的解决方案:Tracking 202, CPV Lab,和 Bevo。
    其中大部分是免费的,除了CPV Lab,和 Bevo。
    除了提高你项目的利润,优化的解决方案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
    ?轮换登陆页面和Offer。
    ?轻松添加额外的要素,而无需重做你的广告。
    ?自动优化。
    ?实时统计。
    ?趋势分析。
    追踪转化
    手动跟踪转化情况(看报告或使用subID数据)或自动(通过转化后返回的URL和转化记录)。

    您的跟踪平台会分配给每个点击你的Offer的访客一个subID。然后,你可以在后台得到一份报告,显示这个subIDs的转化情况。这样,你可以根据转化情况更准确的确定目标客户群体、登陆页面等。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一个conversion pixel。在访客完成各项操作后弹出一个确认页面(例如填写表格)。您的跟踪平台会自动记录下产生转化的客户类型、登陆页面、Offer。

    有些网站要求你的conversion pixel提供安全服务器SSL证书。这些网站在你的浏览器上以“https://”形式加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我们推荐你使用Namecheap ,因为他们会免费给你一个证书。他们还提供了如何安装SSL证书的明确指示。

    重要概念和术语
    下面是一些你需要了解设置和使用跟踪解决方案的概念:
    ?TrackingURL:为了返回跟踪数据你的跟踪平台提供的特定链接。
    ?Rotator:在一个周期内对多个登陆页面和Offer进行测试。
    ?SubID:跟踪平台分配给每个访客的唯一的ID。在你的联盟网络中,将有报告显示每次点击转化的subID。
    ?Conversionpixel:跟踪平台提供一个特殊的URL。你需要将这个链接提交到联盟网络。当您的访问者完成销售,这个链接会被自己记录。
    ?Impressions:点击登陆页面或者广告页面的访客数量。
    ?CTR: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示次数×100%。例如,如果您Facebook的广告进行1200展示(FB的展示次数是频次*展示用户数)产生了35个点击
    点击率=35/1200=0.029×100=2.9%
    ?CR:转换率=转换/展示次数×100%。如上所述,如果你产生了10次转化,CR为10/1200=0.0008×100=0.08%。(根据流量的形式来计算,CPM和CPC有差别)

    做联盟推广需要了解和监控你的投资(时间和金钱)与投资回报之间的联系。对你自己正在进行的项目你必须时刻紧盯着CTR和CR值。

    此外,你还需要时刻关注以下变量:
    ?CPC:每次点击费用。即展示的总费用。
    ?CPV:每次展示的成本。?CPM:每千次展示成本。
    ?EPC:每次点击的收入。即总收入/点击数量(确保这个数值要高过你的CPC)。
    ?CPA:每次点击的费用。即流量数/转换的数量。
    ?ROI:投资回报率。即收入 – 成本/成本。100%的投资回报率是指你赚一倍的钱。
    ?SUR:注册率。即注册数/展示次数。

    下面以一个项目作为一个例子:
    1200 展示 35 点击 16 邮件注册 10 转化 Offer 单价 $12 花费 $30
    CTR=35 / 1200=0.029=2.9%
    CR=0.0083=0.83%
    CPC=$30 / 35=$0.86
    CPV=$30 / 1200=$0.025
    CPM=CPV x 1000=$25
    Revenue=10 x $12=$120
    Profit=$120 – 30=$90
    EPC=$120 / 35=$3.43
    CPA=$30 / 10=$3
    ROI=$120 / $30=4=400%
    SUR=16 / 1200=0.013=1.3%

    你只有不断的建立新的项目并且不断的进行监控,测试,这样才可以找到最佳的优化项目。
    当你找到赚钱的项目以后,那就应该复制这个成功的模式,扩大你的利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上量!
    即使是上量,也要随时监控你的campaign。因为经常会出现测试的时候赚钱,一上量转换就会下降的情况。
    等到上量以后,CTR和CR也都稳定下来了,那就等着数钞票吧。当然,还应该继续上广告,测试,才能赚到更多的钞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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